星星娅

喜欢光、热爱美,愿能散发出去

躺在草坡上看夕阳,身边有一个你,岁月静好……

Azreal:

我是Azreal,靠着点设计基础混迹于拍照圈的穷游DS。为什么要跟着叮当和大雄去旅行?你si不si傻,因为他们有任意门呀,可以用最快的时间去遇见世界,因为他们有竹蜻蜓呀,可以用上帝的视角去俯瞰美景。

在此处,悉尼歌剧院,Sydney Opera House,建筑1959年3月开始动工,于1973年10月20日正式竣工交付使用,共耗时14年。真是澳大利亚的地标建筑,也是20世纪最具特色的建筑之一,讲真,很多人都因此以为悉尼是澳大利亚的首都!

歌剧院有三个部分:歌剧厅、音乐厅和贝尼朗餐厅。清晨、黄昏或星空,徒步缓行或出海渡轮,我们体验了360度无死角的悉尼歌剧院。从远处看像是乘风出海的白色风帆,带着所有人的音乐梦想,驶向蔚蓝的海洋。从近处看,它就像一个陈放着贝壳的大展台,贝壳也争先恐后地向着太阳立正看起。

个人公众号:iSinsir

评论

热度(127)